gyoukin的喜欢

gyoukin喜欢过的文章存档

拥抱

来自:momo

拥抱 - momo - momo的博客


上个星期微信公众号收到留言,说我更新的太慢鸟,于是取关了。。。。对此凌凌表示,大笑三声,走好,不送。。。。


“这世上有20%的人,不论你怎样行动,他们都讨厌你。还有60%的人,根据你的行动改变对你的态度,一会儿路人转粉,一会儿粉转黑。余下那20%的人,不论你多么笨、多么马虎、犯了多大的错,都照样那么喜欢你。这世界就是如此运转的。”


听了这番话,宽心了许多,让喜欢我的这20%找到我,是我坚持折腾的理由。


你们都知道我懒,我是拖延癌晚期患者。要想把一件好的作品完整的呈现,不是仅仅完成作品就可以的。对于毛线的热爱,我是天下无双,可对于拍照、更新,我却常常觉得力不从心。有时候花了很长的时间也拍不出自己想要的感觉,累觉不爱啊。


尤其所有的事情都只有我一个人来完成,尤其还有那么多想做的事情等着我。。。。

就像今天,本来我的计划应该是完成我的第一件机织衣。。。。


好吧,喜欢我的人儿们,谢谢你们包容我这个自由散漫的水瓶深井冰拥抱 - momo - momo的博客


先上一组图

拥抱 - momo - momo的博客

 

拥抱 - momo - momo的博客

 

拥抱 - momo - momo的博客

 

拥抱 - momo - momo的博客

 

拥抱 - momo - momo的博客

 

拥抱 - momo - momo的博客

 
 看完图,你是不是以为我又钩了一床毯子?

嗯,据说这个冬天最时髦的事情就是直接裹着毯子出门拥抱 - momo - momo的博客

来吧,这才是正确的打开方式

拥抱 - momo - momo的博客

 

拥抱 - momo - momo的博客

 

用线:28支猫头羊毛一股https://item.taobao.com/item.htm?id=44635507277

            36支羊毛1股https://item.taobao.com/item.htm?id=521204334223

            48支猫头羊毛3股https://item.taobao.com/item.htm?id=521528438046

用量:870g

用针:玫瑰5/0(3.0mm)

尺寸:2.5m长,65cm宽

消囤利器有木有?!前所未有的重量呀,从来没有一件成品用掉这么多的线线拥抱 - momo - momo的博客

不是线重,是尺寸大!当毯子用毫无压力。

完全不用担心穿在身上很重,因为裹了几层,重量是分散的,穿上只有温暖,像一个大大的拥抱。

花样非常简单,钩几行就能记住了,只重点讲一下袖洞的位置,因为我是不断线钩的,我有强迫症,你们懂的。

先看图

拥抱 - momo - momo的博客

 

下面是窄的那边,先钩上去,钩完袖洞的长度,数数有多少个花,我的是19个,不断线,钩19*4个辫子,折下来,顺着原来分袖洞的地方继续钩,边钩边从辫子上引拔,把辫子爬完以后就顺利的重新会师,钩完整行。

听不懂我在说什么的,可以不理会,钩到这里再来看看,也许就明白了。

最后,上图解,感谢微博上@黄黄宝的分享

拥抱 - momo - momo的博客

 

拥抱 - momo - momo的博客

 


愿这个冬季,你们都有一个温暖的,大大的拥抱拥抱 - momo - momo的博客

评论

© gyoukin的喜欢 | Powered by LOFTER