gyoukin的喜欢

gyoukin喜欢过的文章存档

云蕾本色

来自:小鲤鱼

云蕾本色 - 小鲤鱼 - 悠哉小鲤鱼初见云蕾,手感柔软,颜色亮丽,然无惊无喜。

看惯了各色线等的我,对于颜色早已疲劳,内在的特性才是我最关心的

小试,欢喜初现。为了表现线材原貌

感觉织Rowan的这款其貌不扬的款式甚为合适,

线材的粗细和感觉都是那么完美

但是对于段染是否太花哨着实让我纠结了一阵子

一狠心,还就是它了

果不付我,款式、线材,配合的天衣无缝,偶是大大滴满意云蕾本色 - 小鲤鱼 - 悠哉小鲤鱼

绝不能随便拍个图片,按耐住迫不及待显摆的心~~~

哈哈,结果其实无论我认真不认真,照片也就mmd

编织路漫漫,摄影需进步~~~~

对于温暖的南方,这款线可以演绎的款式很多,大爱

哈哈,头一次这么啰嗦,感谢编织人生开发了这么好的线线云蕾本色 - 小鲤鱼 - 悠哉小鲤鱼

线材:编织人生线材云蕾11号4团不到

用针:addi 2.75mm 3.25mm

云蕾本色 - 小鲤鱼 - 悠哉小鲤鱼

 

 

云蕾本色 - 小鲤鱼 - 悠哉小鲤鱼

 

 

 

云蕾本色 - 小鲤鱼 - 悠哉小鲤鱼

 

 

云蕾本色 - 小鲤鱼 - 悠哉小鲤鱼

云蕾本色 - 小鲤鱼 - 悠哉小鲤鱼

 

云蕾本色 - 小鲤鱼 - 悠哉小鲤鱼

 

各位看官,这个衣服不用图解了吧云蕾本色 - 小鲤鱼 - 悠哉小鲤鱼

评论

© gyoukin的喜欢 | Powered by LOFTER