gyoukin的喜欢

gyoukin喜欢过的文章存档

画眉

来自:忙个毛线

画眉 - 忙个毛线 - 忙个毛线

 

又是一件大长款,我知道,可我冬天就是爱长款啊,从头到脚裹起来,也不用担心穿上厚厚的裤子,变成小粗腿儿,暖暖的,美美哒。


戴牙套的日子,似乎总有一点灰暗。虽然我真不是个吃货,但是自从不能愉快的吃饭了以后,心情还是很难好的起来。那些看起来那么平常的事情,竟然都是生活中快乐的来源。


就这样吧,看衣服。

 画眉 - 忙个毛线 - 忙个毛线
 

画眉 - 忙个毛线 - 忙个毛线

 

画眉 - 忙个毛线 - 忙个毛线

 

画眉 - 忙个毛线 - 忙个毛线


手机的像素果然还是不能和单反比!

 

画眉 - 忙个毛线 - 忙个毛线


 画眉 - 忙个毛线 - 忙个毛线

用线:罗莎琳达安第斯绒8号色

用量:790g

用针:6.5mm,6mm棒针

这件衣服看起来复杂,实则简单。

先说花样,

1,6针双桂花,两上两下两上,织两行以后换,两下两上两下

2,8针扭麻花,,4针和4针交换,10行扭一次

3,8针扭麻花,分两组,每组4针,两针和两针交换,6行扭一次,注意扭的方向。

4,9针扭麻花,每次三针和三针扭,8行扭一次

看不懂花样的对着衣服图片看。

然后大数据说一下,单片89针,领子一共76针,袖子挑了58针。

我的前片是比后片窄的,两侧的麻花是慢慢加针加出来的,6行加一次。

这一件衣服麻花很多,会缩在一起,导致我前片针起少了,加上去以后发现针数不太够,也不是紧,就是没有我想要的宽松的效果,所以在前后片合拢织的时候又快速的多加了6针,这样也就造成了开叉那里的弧度。

并不是我偷懒不想做详细的解,而是我根本不赞成完全照搬照抄的仿,别人的数据只是一个参考,只有结合自己的实际,才能织出真正的好作品,属于自己的作品。

还是那句话,有不明白的欢迎交流。

评论

© gyoukin的喜欢 | Powered by LOFTER